top of page

2/28/2018 靈修分享


『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馬可福音 11:23~24 』

「領受」: 耶穌是史上信心最肥大的! 不僅祂自己信心大,耶穌巴不得我們與祂有相同的信心,甚至耶穌説過:『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 14:12 』!我們可以領受多少這樣的信心?永遠讓自己的信心接軌在耶穌身上,而不在環境上、困難上!每當失了信心時,我們需要:安靜接軌於主、開口宣告主大能、在信心裡等候主、在喜樂中讚美主!一次次的操練,信心就可以大到叫山移動,連我們自己都會很驚訝!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相信在祢沒有難成的事,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幫助我們在每一天裡建造信心,接軌屬天的信心,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