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27/2018 靈修分享


『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 馬可福音 10:43~44 』

「領受」: 聖經的領導學是:「僕人領導」 耶穌是我們最美的榜樣,祂擁有君王尊貴身份但卻存著僕人服事心志,走遍各鄉服事所有流離失所的人!在主的眼中,每個人都是很寶貴的,我們服事的心志不會因為這個人的身份不同而改變,這是很挑戰的,但惟有如此,才是僕人領導!看看我們身邊帶領的人哪一位是我們覺得很不可愛的?教會裡有沒有人是沒什麼人與他說話的?關心他一下,與他聊聊,這就是僕人的心志,看見需要、主動給予、熱心服事,慢慢的僕人領導的特質就會出來,其實也沒什麼大道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把耶穌最美的榜樣賞賜給我們,求主幫助我們更多有耶穌僕人的樣式,成為樂於服事給予,成為別人的祝福,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