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23/2018 靈修分享


『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 馬可福音 8:35~36 』

「領受」: 我們最美的家鄉,是在永恆! 這兩天世界知名的佈道家葛理翰牧師逝世,他生前曾向2億1千5百萬人傳福音,他曾說過一段話:「有一天你們若聽到葛理翰死了,千萬別相信,其實那時的我比現在的我更活跳跳,我只不過搬個家,住到神那裡去! 」,這位一生與神同行的屬靈領袖,很早就認清楚我們存在的目的是為了永恆!在地上除了努力討生活外,也開始要「為主而賺」!把主的祝福分享出去、也努力得著失喪的靈魂!如此,我們才能真實經歷什麼叫救了生命,會有極大滿足的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用耶穌的生命換回了我們,讓我們可以享受永恆的美好,幫助我們在地上也要為主而賺,搶救失喪的靈魂,成為別人的祝福,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