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19/2018 靈修分享


『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詩篇 24:7~8 』

「領受」: 主是叫我們抬起頭來的神! 現代人低著頭的時間比較多,有時是埋頭苦幹、有時是看著環境的困難、當然看3C用品也佔了很多時間!主鼓勵我們抬起頭來仰望祂、等候祂,這位大有能力的神要進到生命中來!每天給自己10分鐘的時間,放下手邊ㄧ切的事(包含3C用品),抬起頭仰望天,思想幾個問題:主怎麼看我?我存在的目地?我要往哪裡去?聖靈會把答案告訴我們,讓我們脫離現在的困境、重新點燃我們的盼望,給我們從永恆角度的眼光看我們自己,常常做這個仰望的動作,我們會變得很不ㄧ樣!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是叫我們抬起頭來的神,聖靈幫助我們思想生命本質的意義及永恆的盼望,成為我們的引導及幫助,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