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2/2018 靈修分享


『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阿、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麼。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馬太福音 18:21~22 』

「領受」: 在我們饒恕的經驗裡,我們的極限是到幾次?一次、三次、五次、彼得的七次,還是耶穌的四百九十次(一直的饒恕)?人的忍耐是有限的、神的忍耐是無限的,以主的標準,我應該每天都需要很多被祂饒恕的,因為有許多惹祂生氣的行為、話語、心思意念,我們知道祂都要饒恕、都會赦免!天然人的愛有限,這就是為什麼要從祂支取愛才可能饒恕,但這也需要我們真的願意,記得是為主的緣故再饒恕一次,無論是饒恕自己或別人,一切都是為主,當然,我們自己其實也是得著最大的釋放!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總是愛我們,願意赦免我們的罪,求主幫助我們學習祢的樣式,可以一次次的饒恕得罪我們的人,活出祢的愛,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