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4/2018 靈修分享


『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 馬太福音 4:19~20 』

「領受」: 跟從耶穌這件事簡單或困難?耶穌一句話,門徒就「立刻」捨了網跟從耶穌!看起來是可以很簡單!但對我們來說要專心跟從卻又困難,就像耶穌用四種土壤的第二種土(土太淺,感動沒多久又被打回原型)或第三種土(荊棘太多,外務太多塞滿我們的生活)比喻我們,所以耶穌後來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捨己就是治死老我,放下感覺,多久做一次?是「天天」啊!練習每天放掉魂裡的感覺,試著讓主的靈帶領,跟從的心就會出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天天背起我們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你,雖然困難還沒有解決,但卻不會因為困難讓我們與祢的愛隔絕,我們更相信祢的恩典絕對夠我們用的,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