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31/2017 靈修分享


『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啟示錄 22:17 』

「領受」: 聖經最後一卷書的最後一章,主把祂最深的渴望向我們說了出來:「孩子,來親近我,我賜的活水讓你永遠不渴」,2017年最後的一天,無論這一年我們經歷了什麼,在新的一年開始讓我們回應這位愛我們的天父最深的渴望,從更深認識祂、親近祂、相信祂、依靠祂、敬畏祂、獻給祂開始,祂是真葡萄樹,我們是枝子,在主裡面就可以多結果子,離了祂我們什麼都不能做!2018讓我們全心依靠祂,成為「靠爸族」,全心靠著阿爸父的一族!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祢這麼愛我們,渴望與我們有美好的關係,新的一年開始,讓我們的心單單歸向祢,親近祢、愛祢放在生命中的第一順位,全心依靠祢,求主與我們同在,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