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14/2017 靈修分享


『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啟示錄 5:13 』

「領受」: 這是我們禱告與敬拜最後最美的畫面,願一切榮耀尊貴都歸給這位愛我們的主!從11位門徒開始承接的大使命計畫,到至今全世界有三分之一的人(25億)相信耶穌基督是救主,祂必興旺,我們必衰微!在地上的日子常常要練習把一切的感謝、訟讚及榮耀歸給主,把自己縮小點,把主放很大很大,當把焦點放在主身上,而不在自己時,我們的能力就會釋放出來!不然怎麼從11個人可以到25億人啊?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揀選了我們,讓我們可以敬拜讚美祢,也讓我們可以享受永恆的榮耀,幫助我們在地上的日子從祢的眼光來過每一天,與我們大大的同在,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