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12/2017 靈修分享


『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啟示錄 3:20~21 』

「領受」: 「專注在主」→「讓主掌權」→「靠主得勝」→「同享榮耀」,每天在我們的心思意念中有許多非神意念,但相信也有屬神的意念,主用這意念來叩門,但需專注並仔細聽主微小的聲音,若確認後就讓主的意念進來坐在我們的主位讓祂掌權,有祂的掌權信心就增強,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過程中或許有不容易,但有一個確據是最終我們是得勝的,不僅得勝,最美的是在永恆裡與主平起平坐!其實這個過程就是得勝基督徒的生命寫照啊!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可以專注聽祢叩門的聲音,讓祢真實的在我們生命中坐王掌權,宣告我們的生命靠著主可以剛強得勝,也真知道一切都是為了永恆的榮耀與冠冕!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