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1/2017 靈修分享


『 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裡面.這樣、他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他來的時候、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 約翰一書 2:28 』

「領受」: 想像一個住在主裡面的畫面:有人說像一隻螞蟻陷在一大團果凍裡面的感覺~爽!也像在你的身上有一大圈的防護罩,攻擊的火箭來了就彈開!我們一生的尋求如同大衛的禱告「一生一世在主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不僅是以馬內利與我們同在的主,更是把自己全然的住在、塞在、隱藏在主的裡面,在祂大能翅膀蔭下!想想我們現在的安全感在哪裡?是ㄧ種關係?事業的成就?財富的多少?人的讚美?還是美好的外在...?試著讓自己住在主的裡面,相信我,會穩妥的不得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我們渴望住在祢的裡面,如同大衛ㄧ樣,讓我們的心思意念與祢對齊,無論環境如何,可以享受隱藏在祢裡面的平靜安穩,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