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30/2017 靈修分享


『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約翰一書 2:16~17 』

「領受」: 這個世代的試探、誘惑何其多啊!而我們身在其中如何可以享受主所造的一切美好(不用遺世獨立啊),又能走在主的心意中?首先是「讓主成為我們的最愛」,我們可以為最愛的甘心樂意擺上自己,也會常常思想祂,就會被祂的一切充滿,其次是「更深認識祂」,渴慕認識祂的話語,才可以知道要走什麽路,才不會自己合理化解釋!最後是要「養成紀律的習慣」,因為試探多啊,願意改變且有規律才不會試探一來又停下腳步!深知最美好的獎賞就是永遠在樂園裡享受一切!神與我們同住、黃金街、碧玉城、沒有痛苦、沒有眼淚...這個樂園真是好啊,我要定了!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為我們預備永恆的樂園,求主幫助我們在這充滿試探誘惑的世代中剛強站立,我們的心思意念都可以對焦在祢的身上,謙卑的跟隨祢的旨意,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