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27/2017 靈修分享


『他們曉得義路、竟背棄了傳給他們的聖命、倒不如不曉得為妙。 俗語說得真不錯、狗所吐的他轉過來又喫.豬洗淨了又回到泥裡去滾.這話在他們身上正合式。 彼得後書 2:21~22 』

「領受」: 真是貼切又寫實的表達啊!何時我們才真的能脫離老我?明知道我們有尊貴的身份,但卻總是過著孤兒般的生命,充滿擔憂、恐懼、不安全感、甚至忌妒、懷疑、自我控告⋯,明知道不討神喜悅的事卻又ㄧ直重複在做,就如同保羅說的「我真是苦阿、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但感謝主的不離不棄,愛我們到底,無論我們跌倒幾次,第一個不捨我們的就是主,我總是聽到祂說「孩子,我相信你的!」,因著這句話,我又可以站了起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的愛總是不離不棄,謝謝主總知道我們的軟弱,一次次的等候我們,求主幫助我們脫離老自己,常常在主的裡面得著更新,與我們同在,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