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20/2017 靈修分享


『 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 彼得前書 1:24~25 』

「領受」: 「Time flies 」簡潔又深刻的表達了這個在地上永遠抓不住的東西~時間!其實若能每10年開一次同學會應該會是一件有趣的事,可以看著歲月的痕跡刻劃在每一位的身上!而讀聖經的好處就在常常提醒自己在地上的每一天可以有智慧數算自己的日子,什麽需要在意,什麽可以不用放在心上,現在的每一天其實都是為永恆預備,當然也要享受神在地上所賜的一切美好,神也不會要我們每天苦哈哈的,祂只是要我們真知道要輕看短暫的、看重永恆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求主指教我們如何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讓我們真知道如何成為一位好管家,除了享受神所賜的恩典與祝福,也常常為永恆預備,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